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局举办2019年教育卫生和社会工作事业单位调查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19-03-13 12:02 三亚市统计局
   根据《国家统计局关于开展部分行业事业单位统计调查的通知》(国统字〔2019〕16号)要求和省统计局的安排部署,为做好三亚市教育卫生和社会工作事业单位调查工作,3月7日上午,三亚市统计局在豪威麒麟酒店举办2019年教育卫生和社会工作事业单位调查培训班。
  培训班上,三亚局分管领导指出,今年是开展部分行业事业单位统计调查的第一年,又是事业单位实施政府会计制度的第一年,各统计员务必认真学习相关制度,熟悉统计指标,熟练掌握证书安装和上报程序,顺利完成填报工作。随后,专业人员对此次调查目的、调查范围、调查内容、统计原则以及调查频率和报送时间做了说明,并对统计指标进行详细讲解,对联网直报操作方法进行了演示。通过培训,各单位统计员掌握了统计方法,尤其是区卫生院及学校统计员对报送内容和方法有了新的认识,为做好我市2019年教育卫生和社会工作事业单位调查奠定了良好基础。
  三亚市调查单位的统计员共32人参加培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