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局妇委会组织烘焙体验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3-13 12:00 三亚市统计局

 3月8日下午,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让全体女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的节日,三亚市统计局妇委会组织了口号为“优雅人生,烘焙快乐”的烘焙体验活动,全局女职工14人参加了活动。
  体验活动开始后,烘焙老师向大家讲解了烘焙技巧和甜品制作流程,并示范制作了泡芙。大家认真听讲,仔细领悟要点。接着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分组进行打泡芙料、制作酥皮、将泡芙面糊用曲奇花嘴有距离的挤在烤盘上,当金黄色的泡芙从烤箱里新鲜出炉之后,再往里面填充奶油、水果,然后在泡芙表面撒糖粉……将近两个小时的通力合作之后,一块块形状各异、美味诱人的泡芙伴随着欢声笑语呈现在大家眼前。
  此次活动提升了女职工们的生活品味,进一步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日常工作中压力得到缓解,同时为女职工提供了增进交流的平台,在相互协作中增强了统计队伍的凝聚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