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局召开区级发展综合考核工作部署会

【字体: 打印
2019-03-21 17:25 三亚市统计局

   3月19日上午,为做好2018年度三亚市区级发展综合考核评价工作,三亚局召开三亚市区级发展综合考核评价工作部署会,参会的部门有市商务局、市住建局、市发改委等25个部门。
  会上,三亚局工作人员就区级发展综合考核评价工作的考核内容进行说明,并要求各相关部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对待区级考核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向三亚局反馈考核结果。在会议讨论阶段,各相关部门参会人员踊跃发言,三亚局工作人员详细解答各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问,为下一步开展区级考核工作打好基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