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省局王渊副局长带队到三亚调研指导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3-12 17:21 三亚市统计局

   为了准确把握和判断一季度经济运行走势,同时摸清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情况,3月7日,省局王渊副局长一行四人到三亚调研指导工作。三亚局钟景局长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王渊副局长与三亚局进行座谈,听取了三亚局关于三亚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和入户登记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实地走访了三亚互联网信息产业园、天涯区春园社区,详细了解互联网信息产业园和春园社区入户登记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查看并指导普查表的填报。
  王渊副局长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三亚市经济运行情况的调研,深入挖掘经济运行中的亮点,更好地为政府决策服务。针对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王渊副局长强调,下一阶段在抓好工作进度的同时,要重点抓好数据质量,强化数据审核。对于财务报表中利润为负数、逻辑关系不清楚的普查表要重点审核,再次核实,严把数据质量关。市局要进一步加强审核培训,要设计或抽取一些实际案例进行培训讲解,让“两员”掌握审核方法,提升培训效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