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局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字体: 打印
2019-03-21 17:18 三亚市统计局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近日,三亚市统计局组织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景与各分管领导,各分管领导与科(室、队、中心)负责人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共签订12份。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从责任范围、责任内容、责任追究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责任书》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遵守、贯彻、维护《中国共产党章程》,践行《准则》、《条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防范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杜绝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统计干部。
  通过层层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到具体责任人身上,任务得到了细化和分解,同时也强化了各级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为统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