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副局长王渊带队到三亚调研指导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5-17 15:15 三亚市统计局

  5月10日,省统计局副局长王渊一行三人到三亚开展专题调研,并就消费领域和旅游产业运行情况召开座谈会,三亚局局长钟景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市文旅局、市商务局、商贸及旅游重点企业参会代表围绕三亚旅游消费市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经营现状,以及对于税费减免和人才培育方面的集中诉求,共同探讨进一步优化商贸发展环境的有效措施,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王渊对与会代表的汇报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当前统计工作,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是国家统计工作的重要前提,对于保障源头数据质量至关重要,统计部门要坚持依法统计,做到应统尽统,要着力加强经济的运行监测和研判,各相关企业务必提高思想认识,确保统计数据质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