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统计局配合省局开展三亚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群众满意率调查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6-21 11:21 三亚市统计局

611-12日,海南省统计局资料管理中心受三亚市政府委托到三亚市开展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群众满意率调查工作。

611日上午,省局资料管理中心举办调查业务培训会,参加培训人员为三亚各区指导员和调查员共计57人。省局资料管理中心王科柏主任就本次调查工作作动员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本次调查是受三亚市政府委托开展的工作,涉及三亚巩卫成果复审,希望大家要重视。二是调查员要认真负责,亲自入户调查,仔细询问,坚决不能弄虚作假。三是调查过程实事求是,不得引导调查对象作答,确保数据结果真实客观。接着,专业人员对本次调查方案和调查问卷做详细培训,并对调查工作任务和时间作部署,要求612日前要完成本次调查工作,每个调查点完成调查问卷20份。

培训会结束后,各社区调查员立即开展入户调查,三亚市统计局根据调查工作方案要求,安排专人负责全力配合做好本次调查工作,并于611日下午至12日陪同省局资料管理中心王科柏主任一行下到调查点现场督导,确保按质按时完成调查任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