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统计局组织集中观看法治影片《特别追踪》

【字体: 打印
2019-06-18 11:32 三亚市统计局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法治意识,树立正确法治观念,6月6日下午,三亚市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法治题材电影《特别追踪》。

  电影《特别追踪》是由最高人民法院影视中心推出的以反映现实生活中法院“执行难”为题材,以依法执行恶意逃避法定还款义务的“老赖”故事为主线,从执法者的角度阐释了新时代人民法官以维护法律权威和尊严为最终追求目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故事。电影情节环环相扣,人物刻画生动饱满,给大家带来一场震撼的法制宣传教育。

  通过观看影片,使大家对司法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明白了司法工作者在帮助人民维护合法权益时付出的艰辛与努力,更深刻理解了党中央提出全面依法治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和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捍卫法律的尊严和权威,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严于律己,以遵纪守法为荣、以违法乱纪为耻,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立足本职岗位开展自己的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