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局积极开展“诚信统计”宣传教育

【字体: 打印
2019-06-03 16:03 三亚市统计局

  按照《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转发〈国家发改委等部门联合签署的关于对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开展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修订版)〉的通知》要求,结合三亚市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统计执法检查,我局加大《国家发改委等部门联合签署的关于对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开展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修订版)》(以下简称《备忘录》)的宣传教育。5月27日,三亚局在市政府第二办公大楼一楼开设了《关于对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开展联合惩戒的相关知识》宣传栏。

  宣传栏摘选了联合惩戒对象、联合惩戒措施、联合惩戒的实施方式的相关章节。通过开设宣传栏,增进了机关单位、社会公众对《备忘录》的了解,为进一步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提升全社会统计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营造了良好氛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