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统计局举办统计业务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19-07-03 12:18 三亚市统计局

   为提高区统计局人员统计业务水平,确保统计工作顺利下放,三亚市统计局于6月27日至29日在海棠区好汉坡国际度假酒店举办2019年度三亚市统计业务培训班。

  此次培训授课老师主要来自市统计局从事统计工作多年的骨干,他们通过自身多年积累的方法经验和掌握的具体案例讲解了农业、工业、贸易、劳动工资、房地产投资、非房地产投资、信息化和电子商务、能源、建筑业、交通、名录库、产业园、核算、服务业等专业统计知识,并进行互动、交流和探讨。

  三亚市各区统计局和育才生态区管委会发改局共40人参加培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