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海南省统计局核算处到三亚开展经济运行及统计工作开展情况调研

【字体: 打印
2019-07-30 15:37 三亚市统计局

 

7月26日,省局核算处唐南慧副处长带队一行三人到三亚开展经济社会发展、纳统和“双基”建设情况工作调研。

调研组与三亚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和各区局召开座谈会。调研组指出,本次调研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开展的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也是开展的“三服务”的重要内容,同时也说明了调研的目的和内容。会上,三亚局详细汇报了7月份三亚经济运行情况、近期纳统及与区统计工作对接工作情况。各区局汇报了区局机构设置、人员配备、专业统计工作开展以及村(居)委会统计员配备情况。三亚局还提出了希望省局帮助解决的事项。调研组对三亚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将认真研究。

调研组还实地调研了国网海南总部公司,进一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范围、经营状况及统计工作开展等情况。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