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召开2018年度市县发展综合考核迎检工作部署会

【字体: 打印
2019-07-02 15:59 三亚市统计局
   6月30日上午,三亚市政府组织召开2018年度市县发展综合考核迎检工作部署会。受陈铁军常务副市长委托,会议由李武军副秘书长主持。
  会上,三亚市统计局局长钟景介绍了2018年度市县发展综合考核实地核查方案,并就我市如何做好迎检工作提出意见。钟景局长指出,各部门重点做好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考核相关部门要按照核查组下发的考核指标核实表,加强与省对口部门的联系,认真做好考核指标复核、确认和说明工作;二是要尽快提供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等相关材料;三是要准备考核指标基础资料备查;四是发改等部门要尽快确定现场核实点,并做好现场核实的相关准备工作。
  李武军副秘书长要求,市县发展综合考核体现市政府及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考核工作。要按照市统计局提出的意见和要求,重点核实得分低指标、负面扣分等,认真做好迎检工作。
  市统计局、市发改委等20多个部门有关负责人参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