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局举办基本单位名录库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19-07-26 10:30 三亚市统计局

  为进一步规范基本单位名录库工作,提高区级名录库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确保市区两级工作无缝对接,7月25日,三亚市统计局举办全市基本单位名录库培训班。各区统计局、育才生态区管委会名录库分管领导及专业人员共13人参会。

  培训会上,市统计局分管领导就基本单位名录库工作提出三要求:一是各区统计局、育才生态区管委会要重视基本单位名录库建设,此项工作是各项统计调查的基础,做到“先入库,后出数,不入库,不出数”;二是各区统计局、育才生态区管委会要做好基本单位调查工作,加强调查人员的业务培训,确保调查数据的准确;三是此次参与培训的专业人员要认真听讲,做到培训后能熟练操作程序,指导相关专业人员操作好 “四上”审批系统。

  培训会上,市局专业人员还对名录库和“四上”审批系统操作进行培训,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三亚市基层统计人员对基本单位名录库管理的业务能力,为下一步开展业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