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局举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计监测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19-07-29 10:31 三亚市统计局

  为做好2018年三亚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计监测工作,7月23日三亚局举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计监测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班,共21个相关单位参加培训。

  市统计局分管领导在培训班上传达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统计监测培训会议精神,通报了2017年小康统计监测完成情况,分析了2017年小康统计监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部门统计人员重视小康监测工作;二是要加强与省级机关做好沟通;三是要对填报过程中发现的异常数据进行说明;四是要做好小康监测数据统计基础相关工作。

  随后,专业人员对小康监测指标进行详细的讲解说明,并对部门统计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作出解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