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统计局对互联网信息产业园统计工作进行培训指导

【字体: 打印
2019-08-02 15:40 三亚市统计局

为确保及时做好产业园区半年报统计工作,7月29日,三亚市吉阳区统计局举办了互联网信息产业园统计业务培训会,三亚市统计局专业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指导。

会议传达了全省重点产业园区布局调整优化方案和省局文件通知精神,详细讲解了网上直报平台的使用方法、报表主要指标的含义,并现场回答了各企业提出的问题。

会上,吉阳区统计局领导讲解了开展园区统计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并就做好2019年上半年园区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园区统计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各企业要认真开展统计工作,掌握园区统计网上直报方法;三是按时按质按量报送园区统计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