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字体: 打印
2019-09-23 08:32 三亚市统计局

 

9月20日上午,三亚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黄晓敏、成员陈玲出席,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娟主持。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富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对《三亚市统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景要求局全体党员要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巡回指导组有力指导下,严谨认真、一着不让开展主题教育,确保取得预期成效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信仰之基,建功新时代、建设美好新海南、加快推动三亚新一轮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迫切需要;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勇于直面问题夯实干事之基的迫切需要;是提升统计社会公信力,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提升服务高质量发展能力的的迫切需要。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高站位认清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结合部门实际,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要认真扛起责任。二要坚持以上率下。三要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四要坚持问题导向。五要搞好统筹兼顾。

黄晓敏就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了六点意见:一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思想理论基础。二是准确把握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避免出现“两张皮”。三是紧扣“五句话”目标,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四是深刻领会“四个贯穿”,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五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六是弘扬过硬作风,开展好指导工作。

三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编写:陈晓艳      审核:陈富        签发:钟景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