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统计局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及工作会议精神

【字体: 打印
2019-09-19 10:55 三亚市统计局

 

9月17中午,三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景主持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三亚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三亚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在动员会上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三亚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三亚局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局党组讨论决定成立三亚市统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负责主题教育活动的日常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思想行动集中统一到主题教育部署上来,特别是局领导班子成员;二是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不折不扣紧抓落实,要把当前统计工作与“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工作紧密结合,统筹兼顾,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对标党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关键环节逐个贯彻落实到位;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领导小组办公室做细做强主题教育方案,充分筹备召开动员部署会,领导班子和处级以上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引领全局党员干部把个人学习教育、业务工作摆进来,坚决杜绝形式主义,沉下心来深入基层、群众中开展调研,广泛征求意见,严谨细致查找不足,制定并落实全面整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促进三亚统计事业更上一层楼。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