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统计局组织党员收看专题节目《榜样4》

【字体: 打印
2019-10-25 08:32 市统计局

 

10月21日晚上8:00,三亚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在局大会议室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

此专题节目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示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优秀品质。专题片中有藏功名葆本色的95岁特等功臣张福清;有吃亏书记李连成;有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时代楷模黄文秀;有选择了投递就要干一辈子的邮递员唐真亚;有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抽粪女工李萌;有举家“落户”山村的“羊书记”隋耀达;有推动着我们国家航天事业不断发展的嫦娥四号航天团队。《榜样4》用先进党员的平凡事迹诠释了催人奋进的时代担当精神。

观看结束后,组织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看榜样,学榜样”,榜样的力量普通而不平凡,细微却令人感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始终不忘初心本色、牢记使命职责,切实做到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将工作做细做实,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将忠诚干净担当融入到具体的工作中,扛起自贸区(港)建设统计新担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