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统计局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两个主体责任”分析研判会

【字体: 打印
2019-10-28 08:38 市统计局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10月18日下午,三亚市统计局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两个主体责任”分析研判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景主持。

会上,钟景首先分享了前期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感悟:一是要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做到学懂弄通;三是要树立学习榜样,对表对标找差距,力争纠错修正有提升;四是要立足所在岗位,学用结合,毫不放松做好统计工作。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18个方面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表态要将查摆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中,纳入到民主生活会重点探讨中,提高活动实效。会议就局班子抓党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主体责任和落实“一岗双责”情况作了分析研判。

钟景在总结发言中要求:一要学做结合见成效;二要严肃认真抓整改;三要严守规矩知底线。当前,统计改革正处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刻,更需要我们弘扬奋斗精神、不畏艰难困苦、攀登事业高峰。领导班子要继续保持深入的学习态度、创新的工作方法、良好的工作作风,以上率下,形成长效常态的工作学习机制,为三亚自贸区“港”建设及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黄晓敏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认为局领导班子措施得当、会议质量较高,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达到了“抓关键、抓要害”的效果,整改措施务实、具体、有针对性、操作性也很强。同时对局班子“两个主体责任”报告材料给予了悉心指导。

局班子成员、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