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统计局举办基本单位名录库暨调查单位年(月)度审核业务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19-11-01 10:45 市统计局

为了做好名录库审核工作,提高提高全市名录库数据质量,10月30日,三亚市统计局举办全市基本单位名录库暨调查单位年(月)度审核业务培训班。各区统计局、育才生态区管委会名录库分管领导和名录人员及市统计局各专业人员共20人参会。

培训会上,市统计局分管领导对依法纳统、名录库工作下放、新增单位调查以及一套表单位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并要求大家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积极的工作态度做好我市的基本单位名录库工作。

培训会上,市局专业人员还对基本单位名录库暨调查单位年(月)度审核业务进行培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