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11-01 10:59 市统计局

根据《三亚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10月29-30日,三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景同志带队调研组开展农村产业融合专题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走访大茅远洋生态村、南繁科技研究院、三亚南果实业有限公司、海棠湾水稻国家公园,就农村产业融合模式、产业建设用地规划、农业技术推广、农业品牌培育、基础配套建设、农户创收及就业等问题深入进行座谈,并现场考察交流,充分听取了各部门、企业关于产业融合发展的意见建议,强调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创新农业发展模式,推进产业深度融合,强化服务体系建设,为持续促进农民增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力。

调研组将立足职能职责,通过深入了解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的基本情况,以调研成果转化推动农村产业融合发展,夯实乡村振兴产业基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