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国家统计局赴三亚进行投资和房地产市场调研

【字体: 打印
2019-12-23 10:25 市统计局

12月21-22日,国家统计局投资司李俊波副司一行3人在省统计局唐海川副局长和投资处蔡展能处长的陪同下赴我市开展调研投资和房地产市场调研,并实地查看投资项目的开发建设进展情况,具体开展了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是到投资项目业主单位与企业负责人、财务、销售、统计员进行座谈,详细听取企业关于投资项目建设和房地产市场情况的介绍,对三亚市房地产的调控、去库存情况、房地产市场运行过程中的一些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详细了解,重点了解“房地产限购”等相关房地产政策出台后对房地产市场的变化及对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影响、商品房销售情况、房价走势以及有关政策建议。

二是现场对项目业主单位的统计台账、投资数据、销售面积等资料进行核查,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统计问题与有关企业统计员进行沟通,并提出下一步做好投资和房地产统计工作建议。

三是到项目建设地查看三亚市体育中心项目和三亚海棠湾太平国际医疗康养项目两个非房地产投资项目及红沙棕榈滩绿地项目和华皓亚龙溪谷一期两个房地产投资项目。听取项目业主单位建设对当前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介绍,仔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三亚市局分管领导及投资专业人员全程参与调研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