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统计局联合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交通邮电业统计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20-01-14 15:29 市统计局

1月9日,三亚市统计联合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了交通邮电业统计培训班。市统计局副局长黄娟和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万祥出席并作讲话。

会上,黄娟肯定一年以来三亚交通邮电业统计工作上取得的成果,要求各企业要严格按照交通邮电业统计报表制度报送报表。刘万祥指出交通邮电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动员参与调查工作的调查员要认真学习,做好统计调查工作。会上专业人员宣传统计法规,布置2019年交通能源消费调查工作培训2020年定期报表制度,对报表的指标进行讲解,并现场解答了相关统计人员提出的统计业务问题。

有关部门和企业7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