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局抗“疫”助农,做“吃瓜群众”

【字体: 打印
2020-02-19 09:48 市统计局

为了农民丰产不减收,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传统美德,2月18日,按照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抗“疫”助农,做“吃瓜群众”倡议书》的要求,三亚市统计局联合国家统计局三亚调查队,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员活动日”,为天涯区种植户刘皇勇脱销西瓜一车。

该车西瓜为无籽西瓜,糖度适中,单瓜重15斤以上。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按照预订数,拣选着自己的西瓜,并按照每个15元的价格付款。本次活动,共脱销93个西瓜。

通过“党员活动日”活动,党员们锤炼了党性,并以实际行动坚定了人民群众抗击疫情的信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