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海南省统计局王瑜副局长带队到三亚调研指导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3-18 16:21 市统计局

为加强经济形势研判,准确把握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运行情况的影响,3月17-18日,省统计局王瑜副局长带队综合处、投资处负责人调研组一行,到三亚调研指导统计工作,市局领导及相关专业人员陪同。

调研组与三亚局开展座谈,充分听取我局对于全市经济运行现状、复工复产情况及主要存在问题的汇报,会上,王瑜副局长对三亚局扎实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并着重强调三点:一是要加强纳统监测,对于新开工项目和投资企业情况要重点关注,确保统计名录库应统尽统、无所遗漏;二是要加强跟踪调研,对于疫情恢复期间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密切跟踪,将调研信息整合成为能够量化的指标,切实反映其对于经济复苏的促进作用;三是要加强研判分析,对于统计调查中发现企业反映的主要问题,要及时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为职能部门做好服务,切实提高统计工作对于经济工作的前瞻性和引导性。

期间,调研组实地走访中央商务区保利国际广场项目、太平金融港项目、大悦城项目,现场深入了解项目最新进度、返岗人员排查、防护物资配备等情况。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