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统计局举办建筑业统计业务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20-07-01 15:34 市统计局

6月29日上午,三亚市统计局举办了建筑业统计培训班。市统计局副局长黄娟出席并作讲话。

会上,黄娟向一直以来支持统计工作的建筑业企业表示感谢,并提出几个要求:1.各企业要提高依法统计意识,提高统计数据质量;2.由专人负责统计工作,认真学习统计法知识,明确责任担当;3.强调统计台账工作的重要性;4.要严格按照建筑业统计报表制度来报送报表。会上专业人员宣传统计法规布置2020年定期报表制度,对报表的指标进行讲解,分享规范的统计台账模版,并现场解答了相关统计人员提出的统计业务问题。

    各区统计局和企业31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