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统计局喜获市政务公开知识竞赛三等奖

【字体: 打印
2020-08-31 17:27 市统计局

8月28日下午,由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政务公开知识竞赛在市群众艺术馆落下帷幕。来自全市各机关单位的38支队伍参加此次竞赛,经过激烈角逐,三亚市统计局以优异成绩获得竞赛三等奖。

此次竞赛旨在检验政务公开知识培训工作的成果,促进各单位政务公开工作标准化和规范化。活动采取必答题+抢答题的形式,题型包括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等,涵盖政府信息公开要求、信息保密工作要点及行政机关职能等各方面知识点。

在第一轮答题环节,三亚市统计局取得130分的成绩,与其他四支同分队伍进入加试环节争夺奖牌;随后在第二轮加试环节,市统计局以140分的成绩成功摘下三等奖。

此次荣誉既是对三亚市统计局业务水平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激励与鞭策。今后,市统计局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提升业务水平,继续创造更出色的成绩,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一份统计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