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局举办固定资产投资纳统培训

【字体: 打印
2020-10-30 18:19 市统计局

10月29日上午,三亚市统计局在豪威麒麟大酒店举办固定资产投资纳统培训。市统计局、各有关单位、企业统计人员共56人参加此次培训。

三亚市统计局黄娟副局长就今年以来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统计的现状进行通报,就下一步做好三亚市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提出要求,一是有关部门、企业要高度重视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按时保质上报统计数据;二是做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统计工作,确保项目业主单位和投资项目尽早纳入统计库。三是严格按照统计制度报送数据,保证数据真实性、准确性。随后三亚局专业人员对各单位、企业普及统计法,强调要依法统计,严禁弄虚作假。同时对固定资产投资制度进行详细讲解,重点讲解新项目入库条件及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报表填报要求。培训结束后,专业人员现场解答参会统计人员提出的业务问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