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政府领导接受人口普查登记并慰问普查“两员”

【字体: 打印
2020-11-02 17:51 市统计局

11月1日零时是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标准时点。1日上午,三亚市政府领导带头接受人口普查登记,并在登记结束后下区慰问普查“两员”。

八点半,吉阳区海罗社区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身穿普查上衣佩戴普查证件,先后来到包洪文代市长和刘钊军常务副市长家进行登记。两位领导都对普查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在普查员的询问下,一一申报普查相关信息。




普查中,包洪文代市长详细询问了三亚市普查登记情况,他指出:人口普查是摸清我市人口家底的重要手段,希望普查员准确摸清我市人口,尤其是候鸟人群流动的数据,为我市资源分配提供科学数据支撑。

九时许,刘钊军常务副市长在市人普办主任钟景的陪同下,到达海罗社区慰问一线登记的普查“两员”。

在海罗社区,刘钊军常务副市长对普查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到做好人口普查工作对城市规划、管理和发展的重要意义;二是压实责任,树立质量意识,精准摸清普查数据;是求真务实,将普查工作做细、做严,扎实完成登记任务。

刘钊军常务副市长最后表示,人口普查工作琐碎复杂,普查员们辛苦了。希望各位普查员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烦,扎扎实实做好入户登记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