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人普办主任钟景赴天涯区督导普查登记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11-13 12:47 市统计局

为督促普查员加快普查登记进度,11月12下午,市人普办主任钟景带队到天涯区督导普查登记工作。市人普办副主任、天涯区人普办主任等随同督导。

钟景一行先后深入到水蛟村、羊栏村及春园社区详细了解普查小区登记进度滞后的原因,并对普查员提出改进方法。

针对现阶段普查登记,钟景要求:

一是以问题为导向,重点关注登记较慢的普查小区,尤其是着重督促进度为0的普查小区加快登记录入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登记任务。

二是加强普查指导员的指导作用。普查指导员要加强和普查员的联系,真正掌握所负责普查小区的基本情况和登记进度,及时协助普查员进行短表上报工作,帮助普查员解决问题。

三是详细核对出生死亡人口数。对下发的部门资料要充分利用,仔细排查;可以和区便民服务中心及社保登记部门联系获取相关资料,用于比对死亡人口数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