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统计局举办能源统计业务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21-01-29 17:55 市统计局

129上午,为做好2021年能源专业统计工作,我局举办能源统计报表制度暨业务培训班。参会人员为报送能源统计报表的相关企业统计员和区统计局负责能源统计工作的人员共32人

会上,三亚局分管局长就统计工作对参会人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1.要高度重视统计工作。严格按照统计法的要求做好各项统计工作,做到上报数据真实、有据可循;2.要做好统计基础工作。确保统计员的稳定性,按照统计报标制度的要求开展统计工作,做好统计台账等;3.要加强统计业务知识的学习。通过统计局举办的培训班及自学统计报表制度,弄懂各项统计指标含义,以便准备填报统计数据。

最后,三亚局工作人员对能源统计报表进行详细的讲解,讲明能源各项指标统计口径及采集数据的方法,并重点讲解2020年报表报送过程中容易出现统计错误的相关内容及注意事项。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