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统计局局长钟景赴天涯区立新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2-08 15:42 市统计局


2021年2月7日,三亚市统计局局长钟景赴天涯区立新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20户,为他们送去了爱心物资,并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了新春关怀与祝福!

到扎业小组林玉元家,钟景局长亲手送上米、油等爱心物资,林玉元老人十分感动,嘴里连说:政府好!老人听不懂普通话,钟景局长用海南话询问了老人生产生活的情况,并祝愿老人健康长寿,新春快乐!

到扎业小组吉良花家,已是90多岁高龄的吉良花已经午休,她儿子接待了钟景局长。钟景局长交待其子:一定要好好照顾好老人,百善孝为先,让老人一定安享晚年,这是作为儿女应尽的义务。

到抱炸小组陈少英家,送上爱心物资后,钟景局长得知陈少英小儿子当过兵,就语重心长对其子说:部队大熔炉是锻造人才的大学校,应该知道怎样为父母分担解忧,退伍不褪色,用兵哥哥的干劲闯劲和睿智,把小家庭打造成富足美满的家庭。小儿子听后很感动,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并表示一定努力。

走访慰问完困难群众,钟景局长又返回村委会,看望了驻村工作人员,并表达了慰问关怀,同时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完美收官,立新村也取得村级比武流动红旗,美丽乡村建设也使得立新村有了巨大的变化,但脱贫成果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不负市委市政府的信任与嘱托,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好、发展好,“四不摘”的政策精神要持之以恒地贯彻落实下去,并做好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融合,使得我们美丽乡村更美丽,人民更富裕、更幸福,从而为自贸港建设助力腾飞!

副局长黄娟、办公室主任申品芬陪同慰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