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新春走基层

【字体: 打印
2021-02-22 17:54 市统计局

2月20日,三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景带领领导班子分别到天涯区统计局、吉阳区统计局走访慰问干部职工。

在区统计局,钟局长逐一与基层统计工作人员握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坚持不懈地做好统计工作。期间,钟局长一行与天涯区统计局领导班子、吉阳区统计局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谈,认真听取现阶段统计工作、党建工作的汇报和下阶段的工作安排,详细了解区统计局人员配备、基础工作、统计信息化建设、固定资产投资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区统计局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对区统计工作新年一季度“开门红”寄予厚望,同时有针对性地对下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

副局长黄娟、三级调研员陈富陪同慰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