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统计局召开“制度建设年”行动动员部署会

【字体: 打印
2021-04-22 11:40 市统计局

4月21日上午,三亚市统计局召开“制度建设年”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景主持。




会上,钟景同志传达了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周红波在三亚市“制度建设年”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三级调研员陈富对我局“制度建设年”行动的组织领导、工作重点、行动步骤和有关要求做了详细部署。

钟景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为什么要在全市开展“制度建设年”行动、如何深入开展好“制度建设年”行动,并结合统计工作实际,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任务有人抓有人落实;三是严格工作程序,多渠道听取各方面建议;四是加强市级部门沟通协调,形成多方合力,确保“制度建设年”行动取得实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