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统计局局长钟景到立新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04-25 08:22 市统计局

4月23日上午,三亚市统计局局长钟景一行到天涯区立新村委会,对村“两委”班子换届选举工作及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规划工作开调研。




立新村第一书记蒲首豆汇报了立新村“两委”班子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新担任村书记、主任的李强同志汇报了目前村“两委”班子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并表示会团结带领新班子成员进入工作角色,全面提升班子成员业务水平,积极配合区委区政府开展工作,继续抓好党建助力乡村振兴,为广大村民办实事、解难题,积极推动立新村各项工作任务。中队长韩亮亮补充汇报了立新村产业发展规划前景。





钟景局长对立新村新当选的村“两委”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对党对组织忠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政治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班子成员要做到带头学,起到先锋表率的作用;三是注重团结,团结出战斗力,班子成员之间要搞好团结,相互尊重,下级要服从上级的安排;四是带好头,班子要以上率下,难、险、重的工作班子要带头做,带领村民搞好立新村产业发展;五是廉洁自律,要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全面杜绝腐败贪污等不正之风,要干干净净做事,明明白白做人。

钟景局长强调新一届村两委班子成员都是以高票当选,体现出村民对“两委”班子的高度信任,班子成员应该承担更多的责任,要对得起村民的信任,认真搞好乡村振兴工作,加强整治乡村人居环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