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统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党史学习(扩大)第三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4-22 09:24 市统计局

4月21日下午,三亚市统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党史学习(扩大)第三次。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景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之三第十七讲、《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的通知》,以视频放映形式讲述了革命烈士江竹筠、罗世文等坚定共产主义、坚守民族气节的英雄事迹。

学习后,副局长黄娟围绕学习内容讲述对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理解。她指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一是坚持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二是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原则;三是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共产党员,要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历史经验中汲取精神,廉洁从政,在日常工作中以人民利益为核心,结合三亚实际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充分发挥统计服务职能;普查中心副主任黄皓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统计工作要求谈了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

钟景表示,两位同志的发言认识到位,体会深刻。广大党员干部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每次集中学习前围绕学习中心、主题做好发言讨论准备,此外还要按照要求加强个人党史自学,撰写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