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统计局举办乡村振兴战略统计联网监测制度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21-04-25 10:21 市统计局

做好2020年度县域社会经济基本情况统计工作和2021年农村统计基层基础工作,4月22日下午—23日,三亚市统计局举办全市乡村振兴战略统计联网监测制度培训班,党组书记、局长钟景参加并讲话。


钟景对本次培训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乡村振兴战略统计监测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履职尽责。二是直面农业农村统计工作存在的问题,填空白补短板迎接新挑战。三是把握总体要求,坚持依法统计确保数据质量真实可靠。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协作配合和学习交流,确保目标实现。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曲环出席培训班,并就农业生产相关知识进行授课,培训班还对统计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农林牧渔业综合统计报表制度、农业季度报表及统计台账建设、县域社会经济基本情况统计制度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统计员在实际统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交流。

市、区农业农村局、各区统计局、育才生态区发展改革局分管统计工作的领导、业务骨干和各区涉农的居(村)委会农业统计业务骨干等共计142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