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景一行赴海口等地考察学习

【字体: 打印
2021-05-25 15:44 市统计局

 

学党史传承精神,办实事为民服务。三亚市统计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统计工作相结合,以“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5月25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景带领三亚市统计局、各区统计局17人赴海口市统计局、澄迈县统计局,就党史学习教育、人员编制、组织架构、统计业务、数据质量、统计执法等工作经验与做法进行考察学习交流。

在为期一天的考察中,钟景一行先后来到海口市统计局和澄迈县统计局进行考察调研,并开展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海口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善来,澄迈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南,三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景分别介绍了海口市、澄迈县、三亚市统计系统的人员编制、组织架构等基本情况。王善来、陈南及海口相关各区统计局局长就统计改革创新、提高统计数据质量、高质量发展统计工作等方面工作分别进行了详细介绍。我局针对各自工作内容与对方人员进行了交流,学习两地在统计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钟景在学习考察时强调,海口市、澄迈县统计系统的工作经验和先进做法非常值得借鉴学习,要把考察学习内容落到实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将“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继续为相关企业送《统计法》及《告知书》上门,指导企业纳统工作;每月组织全局人员参加“消费助农”活动,走到群众中去,为解决群众困难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结合“作风建设年”工作,要发扬“马上办”的工作作风,坚决杜绝懒散的工作作风,并在工作中加以应用创新,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座谈会后,考察组还分别前往秀英区统计局、澄迈县统计局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