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统计局集中收看全国统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视频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6-22 15:05 市统计局

为深入推进统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6月21日上午,三亚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全国统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宁吉喆同志以“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全面开启统计现代化改革新征程”为主题讲专题党课。全局19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宁局长带领我们深情重温了我们党走过的百年辉煌历史,全面回顾了百年红色统计与党的事业同呼吸共命运的发展历程,深刻总结了党领导下我国统计工作的历史经验,对接续奋斗、加快统计现代化改革作出了全面部署,整场报告内容深刻、思路清晰、通俗易懂、深入浅出,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统计工作的指导性,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党课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从党的光辉历史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汲取奋进力量,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使党史学习教育与统计业务有机结合,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