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统计局三措施完成2021年行政区划和城乡划分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11-18 10:17 市统计局

为了做好全市2021年行政区划和城乡划分工作,为各项统计调查提供基础保障,三亚市统计局通过三个措施按质按量地完成行政区划和城乡划分工作。

一、实行业务培训。组织各区分管领导和专业人员参加省局视频培训,通过培训,让区级专业人员掌握开展此项工作的专业知识,省级培训后,市级专业人员还针对各区目前遇到的一些情况进行解答。

二、实地核实城乡属性。市、区两级专业人员通过实地查看核实,把握各个村(居)委会是否连接及是否有农业用地的情况,为准确编制城乡划分代码打下坚实基础。

三、加强业务指导。市级专业人员主动指导区级专业人员在资料收集、数据核实及上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第一时间解决,保证数据的真实性。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