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统计局组织参加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

【字体: 打印
2021-11-01 10:47 市统计局

1029日上午,三亚市统计局组织24名党员干部参加“牢记前车之鉴绷紧纪律之弦”——2021年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三亚巡回展。


参加巡展的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以“牢记前车之鉴绷紧纪律之弦”为主题,由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发力转作风、严明纪律管全党、铁腕反腐顺民心、权力监督全覆盖等组成的警示教育巡回展。通过参观持续打伞破网深化扫黑除恶、“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深入纠治四风弘扬清风正气”等模块的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见黑即除、见贤思齐、见腐自省,自觉遵守党纪国法,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和警醒,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年等工作,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抵腐定力,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