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统计局召开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部署会

【字体: 打印
2021-12-07 09:13 市统计局

123下午,为更好开展市县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和三亚市区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三亚市统计局召开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部署会,黄娟副局长主持会议,市住建局、市发改委等28个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海南省市县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并研究制定《2021年度三亚市区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实施方案》。会上,市统计局对海南省市县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内容进行解读,要求各部门就考核指标和工作职能与省直部门做好沟通对接,并做好报送正面加分材料的准备工作。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在制定实施方案时必须遵循以下原则:一是各考核部门要将省对市县的考核要求传导到区,以考核为抓手推动各区开展工作;二是要结合区工作职责制定考核指标;三是考核实施细则要具有可操作性。

会上,各参会部门根据《2021年度三亚市区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内容并结合区工作职责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并初步形成考核体系。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