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统计局扎实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04-15 17:12 三亚市统计局


2022年4月15日,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按照市委保密和机要局《关于组织开展全市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三亚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会议,扎实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会议传达《三亚市统计局关于印发<三亚市统计局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并对线上和线下宣传活动进行了部署。


会上,保密员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随后相关同志结合统计工作,对学习保密法做了心得交流,还组织观看《保密教育宣传片》。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景就做好下一步保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保密法律法规的学习。通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拉开保密宣传月的帷幕;二是提高保密意识,绷紧保密这根“弦”;三是加强保密管理,排查失泄密隐患,查找保密风险点,筑牢保密安全防线;四是强化保密责任,落实“保密就是保党的长期执政地位、保国家安全、保人民幸福、保民族复兴”的职责使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