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勇担当 忠诚奉献统计人(一)

【字体: 打印
2022-04-04 15:14 三亚市统计局

3月底以来,三亚市疫情防控工作面临严峻挑战,市委市政府号召机关干部职工下沉社区一线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当前,社区急需志愿者,我必须带头上。"市统计局干部职在收到通知后,立即放弃清明节休假,踊跃报名,积极投身防疫一线,下沉社区全身心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作。钟景局长紧急动员部署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相关事宜,成立三亚市统计局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做好事前准备随时待命。

42日下午,我局立即派出第一批志愿者共5人前往保利悦府小区采样点开展志愿服务,大家闻令而动准时到达,随后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相关工作。临近凌晨12点,第一批志愿者圆满完成了当天的工作。


43日上午,第二批志愿者6人前往同心家园十三期采样点,下午,第三批志愿者4人、第四批志愿者7人分别到达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东岸村委会采样点。直到晚上11-12点,三批志愿者才陆续结束工作回到家中。连续十余个小时,志愿者们在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秩序、提醒居民保持安全距离、出示健康码、帮助未注册的居民注册个人信息,他们有的浑身早已被汗水浸湿、有的站立时间过长导致腿脚抽筋,却毫无怨言,不怕苦、不喊累,白衣为甲,不惧艰险,逆向而行,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三亚统计人的钉钉子精神在采样点上执着奉献和坚守,努力筑起群众生命安全的"防护墙"






志愿服务期间,局长钟景同志始终坚守岗位,副局长赵溢文、黄娟同志要求,志愿者在完成活动到家以后,在工作群里报平安,并安排办公室领取防护服15套、手套50双、N95口罩60个、面罩20个,紧急联系采购面罩80个及N95口罩若干,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全局上下齐心协力助力疫情防控,勇当战“疫”排头兵,为疫情防控贡献统计力量。

疫情防控勇担当,忠诚奉献统计人。疫情当前,三亚市统计局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已派出多批志愿者共计22人次全速全力投入疫情防控攻坚战志愿服务,统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行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