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统计局开展岗位知识应知应会测试 推动岗位技能比拼

【字体: 打印
2022-04-29 09:23 三亚市统计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能力建设的重要论述,根据《三亚市统计局“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和《三亚市统计局关于印发“能力提升建设年”大培训、大练兵实施方案的通知》安排,三亚市统计局决定开展岗位知识应知应会开卷测试活动。

测试对象为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测试的主要内容有:固定资产投资、贸易外经、农业、普查、服务业调查、执法监督、国民经济核算、社会科技与文化产业统计、工业等统计专业应知应会基础知识。测试方式为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完成。

通过在单位内部举办岗位知识考试,引导干部在干中学、学中干,常态化开展政策业务知识学习,助力干部推动统计工作提质增效,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打造适应海南自贸港建设需要,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能打硬仗的高质量统计干部队伍。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