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统计局开展专业化大练兵学习交流会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04-26 09:30 三亚市统计局

事业兴旺,关键在人,核心看干部。自“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开展以来,三亚市统计局组织干部结合自身岗位不断学习新知识、钻研新业务、增强新本领、创造新业绩。努力通过“岗位练兵强素质,业务比武显身手”,着力打造思想过硬、能力过硬、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

4月22日下午,三亚局组织了专业化大练兵学习交流会活动,让各科室(队、中心)负责人逐个上台发言交流,通过谈思想政策理解、谈岗位实践流程、谈练兵经验心得,通过搭建交流平台,聚众人之经验,达众人之提高,让统计干部在学习交流中更好地催生学习热情,提升练兵频次,帮助统计干部完善知识结构、熟悉掌握政策、明晰业务流程、提升业务技能,使专业化大练兵走深走实。

交流会议由赵溢文副局长主持并讲话。他强调:一是统计干部一定要把学习作为终身目标;二是统计干部要把学习和统计中心工作衔接起来;三是中层骨干要做到以上率下,带动科室人员抓好学习。这次“大培训、大比武、大练兵”活动是干部提升能力的重要措施,是广大干部适应自贸港建设能力的实践平台,广大干部一定要更新思想、转变观念、改进作风,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注重练兵成果,为提升统计效能和数据质量夯实基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