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统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字体: 打印
2022-04-29 17:52 三亚市统计局

2022年4月29日上午,市统计局在局机关大会议室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指导性。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支部各党小组要组织传达学习、认真领会,要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13讲话”紧密结合,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增强统计工作本领。局党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研讨和交流发言,并结合本职工作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等内容。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各科室(队、中心)负责人参加学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