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统计局林日雄局长带队到农业部门座谈

【字体: 打印
2022-10-28 17:16 三亚市统计局

10月27日上午,三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日雄带领分管领导、农业专业人员一行3人到市农业农村局,就2022年全年农业经济发展、农业统计工作等情况交流座谈。三亚市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种植业、畜牧、渔业、产业等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2022年全年种植业、畜牧业、渔业及农业服务业经济发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分析汇报,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市统计局专业人员汇报前三季度农业经济发展情况,针对各科室汇报中提到的涉农统计问题进行解答交流,分管领导做补充和下一步工作要求;对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措施进行交流讨论,达成了一致意见。

林日雄强调:一是部门数据要建立台账,做到数出有源,数出有据;二是对南繁育种、制种如何统计等问题要加强与省厅沟通请教;三是要保持农业统计数据会商机制,互通信息,加强沟通,进一步提高农业统计数据质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