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统计局领导带队到春园包点社区开展督导创文巩卫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12-13 08:40 三亚市统计局

贯彻落实市委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下发的《关于迎接2022年度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的通知》,近日三亚市统计局带队到包点责任片区天涯区春园社区督导创文巩卫工作,强调要坚定“创则必成”的决心信心,采取有力措施巩固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


市统计局深入春园社区重要点位进行督导,详细了解创文巩卫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春园社区相关网格负责人一起,严格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各项标准,现场排查存在问题和突出短板,并提出整改建议。

在督查过程中发现,团结路春园二巷路口处停放的垃圾转运车中的公共垃圾桶中倾倒垃圾后未能及时将桶盖盖上,容易散发异味,滋生蚊虫;居民生活片区内烟头散落较为严重;居民楼门前堆放生活垃圾未能及时处理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市统计局强调在迎检期间社区要与网格负责人员做好对接,各社区网格负责人要做好居民生活片区卫生三包的沟通工作,每天派遣专人到网格针对检查发现的难点堵点及时上报有关部门,解决实际问题并持续跟踪督办;要坚决贯彻落实市文明办的决策部署,坚持目标导向,以决战决胜姿态把创文巩卫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社区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对标对表进行查漏补缺,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扎实做好基础设施配置、垃圾分类收集、环境卫生秩序维护、“三线”整治、公益广告设置、文明实践活动开展等重点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