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统计局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公众态度调查业务培训会

【字体: 打印
2023-04-28 10:57 三亚市统计局

2023年427上午三亚市统计局组织开展2023年三亚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公众态度调查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城市社会经济调查队刘锦成队长主持,城调队工作人员及各区指导员参加。

会上,陈居宇副队长详细解读了调查方案,马崇凯解释了调查问卷中应该注意的问题事项。

2023年是三亚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达标年”,为了响应市委周红波书记提出的“举全市之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创建目标任务”的号召,顺利拿下这块“金字招牌”,为三亚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打造新标杆再添靓丽新名片。刘锦成队长针对该项调查提出了以下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对我市居民的民生福祉与生活品质的提质增效,调查员要清楚认识到“创森”工作的重大意义,树立责任担当意识,高度重视此次调查工作。二是培训到位,确保质量。公众态度调查是我市“创森”工作36项指标中的重要一项,不达标即一票否决。为做好本次调查工作,市区要形成合力,做到调查前要培训,调查中严督导,全程严把数据质量关,确保调查工作高质高效完成。三是既当调查员,又当宣传员。调查员一定要熟悉我市近两年“创森”所做的大量工作,在搞好调查的同时争当宣传员,确保以实际成效为“创森”加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